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乔亭小籽花生”通过部级评审

发布时间:2019-09-27 08:26 来源:旌德农产品质量安全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6日,“乔亭小籽花生”在北京通过农业部第二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

11.png

会上,我县紧紧围绕“乔亭小籽花生”品质特色、产地环境、生产方式、人文历史、产品知名度、产业发展前景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并现场解答专家提问,经专家预评、申请单位代表答辩、合议表决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乔亭小籽花生”完全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要求,通过评审。

22.png

 “乔亭小籽花生”是我县继“旌德天山真香”、“旌德灵芝”、“旌德黄牛”后又一获评认证的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这对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产品市场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和加快推进区域特色经济健康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