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胡兴华率队赴杭州、长兴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04 17:13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日至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带队赴浙江杭州、长兴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招商顾问陪同。

胡兴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同源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长兴长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胡兴华都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状况、科研实力、发展规划等情况,全方位介绍旌德的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并就相关合作项目,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项目的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活动期间,胡兴华还看望慰问了长兴县安徽商会的部分企业家。胡兴华表示,近年来旌德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社会经济健康运行、经济结构不断完善、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日益优越,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人脉资源,发挥商协会平台作用,深化旌德长兴两地的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