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黄发儒来旌调研“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资源资产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18:55 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发儒率调研组来旌调研“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资源资产利用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杨尚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副县长柴长宏等陪同。

黄发儒一行先后前往旌德县朱旺村景区、而复研学基地、宣砚文化园。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旌德旅游产业发展、非遗保护利用、历史文化传承、文旅产业项目等情况,并与企业家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黄发儒指出,旌德县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希望旌德要充分利用良好的生态优势和旅游特色,优化旅游产业发展环境,深入挖掘文化资源。要盘活低效、闲置资源,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整合全县闲置低效项目,合理规划布局业态,同时做好旅游项目投资风险防范。要加大宣传力度,叫响旅游特色品牌,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