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袁华来旌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18:36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来旌调研文化旅游工作,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海燕,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市文旅局局长傅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文旅局负责人等陪同。

袁华一行先后来到旌德县国安木雕馆、三溪镇路西景区、宣砚文化园,实地了解我县文化旅游工作并听取汇报。

袁华对我县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旌德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目标,扎实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她强调,文旅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从强化顶层设计、构建新格局,聚焦美好生活、打造新场景,坚持系统施策、培育新动能三个重点方面,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