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傅巍带队赴合肥招商

发布时间:2022-09-30 17:37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傅巍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围绕生物医药主导产业,傅巍一行先后参观了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科生景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心之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傅巍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投资意向等情况,向企业介绍旌德县情、营商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等。


在合肥科生景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傅巍听取了产品研发、生产、应用等方面的介绍。该企业多肽与蛋白质合成技术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是一家专注为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生物医药公司提供困难多肽定制合成(包括毒素多肽、泛素和泛素探针、修饰组蛋白合成及核小体组装等)、药物肽改造及优化和多肽工艺开发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傅巍对企业多年来深耕多肽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寻找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

在安徽心之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傅巍详细了解了企业投资发展需求、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科技企业,心电分析算法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便携式心电仪等产品已应用于医院心电科、体检中心等医疗场景。傅巍表示,近年来,大健康呈蓬勃发展之势,市场容量不断扩大,产业发展前景可期,诚邀企业家朋友来旌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合作。

傅巍要求,经开区要与企业强化沟通交流,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