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金伟带队赴合肥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7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至29日,县委常委金伟带队赴合肥市安徽真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洽谈对接招商项目。县发改委、县招商合作中心、白地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招商期间,金伟一行考察、参观了参观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合肥总厂并在公司总部与企业各负责人座谈。座谈会上,金伟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运营模式、投资方向、规划建设、业务领域等,全方位推介旌德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表达了旌德与安徽真心投资集团在年产10万吨矿泉水及黄精、灵芝饮料、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中深化合作、推动发展、实现共赢的决心和诚意,真诚的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旌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新华区地处京津经济圈,既有区位优势、又有交通优势,发展势头好、潜力大、空间广,非常看好新华区的未来与发展前景,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安徽真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升明确表示,将尽快安排专班团队到旌德开展工作,希望和旌德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创双赢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