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22 18:56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至22日,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一行来旌考察文旅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金伟,县文旅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县旅发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旌德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王小松表示,旌德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县委、县政府对文旅产业高度重视,项目顶层设计、招商顶格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有基础、有空间,江村景区、朱旺景区、精品民宿等存量项目优势明显,通用航空、文庙水街、艺术乡村等增量项目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四季旅游产品打造、文旅项目运营和文旅产业招商等方面深入交流,开展广泛合作。

金伟对考察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旌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需求、有特色、有潜力,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旅游项目设计、建设、运营团队,双方合作有实力、有渊源、有前景。希望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旌德实际,找准切入点,以点带面,打造“大黄山”文化旅游亮点、爆点产品,形成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旌德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旌德期间,王小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旌德文庙、皖南旌德文旅小镇、朱旺景区等项目,并应邀参加了皖南星7天三山田园艺术节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