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食在旌德

“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助力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09-22 18:53 来源:旌德 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云上梯田迎盛会,大地欢歌唱金秋,九月的旌德,秋风送爽,大地流金,在这收获的季节,“艺术三山”的大地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旌德大黄山文旅推介暨“皖南星7天”三山田园艺术节揭开序幕。

       活动期间,县文旅局组织的“新徽菜 名徽厨”“旌”品菜系灵芝宴、黄精宴及“旌”品小食的展示活动大放异彩,格外引人注目,省级特色美食店海螺国际大酒店、市级特色美食体验店徽源国际酒店、梓山宾馆,以及三溪镇人民政府在悠然谷展示了50余道特色灵芝宴和黄精宴美食菜品,展示的菜品中灵芝宣砚双味笋、灵芝小炒黄牛肉等8道美食为“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省级特色美食。此外将土灶锅巴与优质绿茶相结合的“香巴郎”绿茶锅巴,历经九蒸九晒、古法制作的黄精芝麻丸、黄精果脯,小巧修长、味道甜美的兴隆小香薯等“旌”品小食也深受大家喜爱。
       “旌德县三山村云上梯田的美景我仰慕已久,此次受邀特地从上海赶来,美丽的秋收风景让我不虚此行,更让我兴奋的是,我早就听说旌德是中国灵芝之乡,但没想到灵芝还能搭配做成这么多的美食和小吃,味道还如此鲜美。” 来自上海的摄影师顾先生兴奋的说到。
      文旅节庆活动是宣传推介旌德文旅品牌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贯彻实施暖民行动的重要平台,此次灵芝宴和黄精宴的展示不仅向远道而来的各地客商及当地百姓宣传了我县特色美食品牌,也进一步将“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提振了行业信心。下一步,县文旅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工作要求,全方位、立体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