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江村首届影视文化节活动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28 08:15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江村首届影视文化节活动在江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旌德县文旅局、白地镇党委政府主办,《躲在光里的女孩》剧组承办。县政府副县长解浩、安徽省徽京剧院书记、副院长刘涛、著名京剧演员周斌,县人社局、县文旅局、白地镇相关负责同志及《躲在光里的女孩》剧组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开展了江村徽剧创作传习基地授牌仪式和《躲在光里的女孩》江村拍摄启动仪式。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著名京剧演员、国家二级演员周斌带来的京剧《梨花颂》片段、特色民俗舞蹈打莲湘、韵味十足的汉服走秀和古典舞《霍元甲》等表演。

夜间更有抗美援朝片《血战阻击岭》和东北抗联片《三原,一九三七》等影片放映活动。夕阳余晖还未完全褪去,江村文化广场上就坐满了等待看电影的观众,他们或站或坐,有的全家老小、有的邀亲喊友、都早早地等候在影片播放现场。“平时忙完活,吃完晚饭,溜达一会儿就去休息了,今晚县文旅局来咱村里放电影,我收拾完家务就来等着看电影了。”60多岁的村民江大爷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徽风皖韵魅力,传扬千年古村底蕴,丰富江村文化内涵,提升景区旅游业态,更是塑造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名片,为下一步谋划建设导演、摄影、书画写生工作室,打造江村网红打卡点做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