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军带队赴安吉、郎溪、宜兴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至24日,县委副书记张军带队赴浙江安吉、江苏宜兴和郎溪开展招商考察、园区对接,副县长傅巍,旌德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围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张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舒友仪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郎溪腾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宜兴海凌石化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张军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方向、投资意向等相关情况,向企业详细介绍旌德县情、招商政策、主导产业、营商环境等,并就下一步产业链招商进行沟通交流。

在浙江舒友仪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张军听取了企业研发、生产和医疗器械销售方面的介绍,该企业同浙江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等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科技合作关系,主要生产一次性高频手术电极(电凝切割器),手术解剖器(PMOD),现已形成五大系列、三十余种规格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500余家医院临床。

在浙江安吉经开区,安吉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安兵介绍,安吉经开区在浙江全省69个省级开发区亩均效益领跑者评比中名列第一,其中规上企业330余家,现已形成绿色家居(主导产业)、生命健康(首位产业)、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1+3”产业发展体系。两地签订了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招商引资、企业交流、产业转移、园区建设与管理、人才交流等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从而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在郎溪腾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军听取企业供应链、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该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航空零部件、旋转接头及其相关液压传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风电、机床及军工等30多个行业,配套三一重工、徐工、中铁装备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张军对企业近年来深耕智能制造等领域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细分领域与旌德能有合作机会。

在郎溪经开区,围绕园区改革创新、“管委会+公司”管理模式、招商项目落地、项目谋划、园区发展规划、低效用地盘活等工作双方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张军希望在两地产业转移承接方面探索建立合作发展机制,同时诚邀企业家朋友来旌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