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张进带队赴合肥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进赴合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融媒体中心、县旅游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在合肥视趣科技公司,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投资意向等情况。张进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旌德“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思路,介绍了旌德县情、区位、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及企业到旌德投资兴业的契合点和发展前景,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旌德进行深入考察。

张进希望企业负责人发挥人才人脉资源优势,积极为旌德发展引荐人才、带动相关企业到旌德投资兴业。张进要求,随行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及时跟进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做到企业有所呼、部门有所应,企业有所需、部门有所为。

据了解,合肥视趣科技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国内领先的短视频运营、内容电商和短剧制作企业,公司旗下新媒体矩阵总粉丝超过2亿,日均总播放超过10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