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张蕾赴杭州富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21:5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8日至9日,县政协主席张蕾带队赴杭州市富阳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陪同,经开区管委会、县医保局、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蕾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杭州康珩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纽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江丰股份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张蕾都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状况、科研实力、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全方位推介旌德的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

在座谈会上,张蕾指出,旌德临近江浙,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在承接浙江地区产业转移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又正值长三角一体化重要发展机遇期,期望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将发展前景好、转移意愿强、承接有基础,符合旌德发展方向的企业招引到旌德投资兴业。

张蕾强调,隔音棉、吸油棉环保新材料项目符合我县主导产业方向,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加深了企业与旌德的互动交流。各部门要积极做好资源配套和服务落实工作,做到顶格服务、专班推进,对企业发展需求情况实行清单化落实,尽快推进项目签约,实现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