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企之秀——旌德县第三期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余祯霞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7日,旌企之秀——旌德县第三期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张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县委、旌德农商行、县税务局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活动中,企业家们首先前往皖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聆听革命烈士事迹,重温革命历史岁月。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前往安徽省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公司、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

在企业家沙龙座谈会上,县农商行负责人向大家解读了“40周岁以下青年企业家的针对性帮扶优惠贷款政策”,县税务局解读了“中小微企业税费减免政策”。参会企业也围绕自身企业建设、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并针对农商行、税务局解读的政策等方面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军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企业家是旌德发展的后备力量,要承担起青年人的责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要精进品质,大家要一起努力将旌德的市场蛋糕做大做强,互相支持,互相学习,在竞争中进步,在精神上传承好上一代吃苦耐劳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放大格局,在稳的基础上追求进步、创新,拥抱新时代,做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企业家。

张军要求,企业家沙龙活动可以在形式上更丰富、内容上更新颖。要让行业协会运转起来,注重分享交流、主题深化,政府职能部门要勇当配角,做好服务。

张军现场一一解答了企业家们关于优惠政策、人才缺失、税务等方面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