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7日,由部分驻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副主任侯青、高峰、曾纪华、张榴平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出席座谈会,相关县直单位及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版书镇版书村唐川地质灾害治理点、旌德县新义莹石有限公司、旌德县港德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并参观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调研组就应急管理工作预案、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水利局、应急管理局分别就本单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指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各职能部门和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加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完善体制机制改革,深化信息共享、部门合作,处理好执法与服务的关系,转变思想观念,集思广益,全力做好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