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云游旌德 感受“云上”休闲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2022-05-18 10:51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五月的旌德燕语鸠鸣、蜂蝶带香、繁花未尽、绿意盎然。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宣传推广旌德文旅资源,旌德县文旅局携手县旅游公司开展了云游览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主播带大家线上打卡了旌德水街,介绍了三桥锁翠的美景,前往梓经商贸、好久不见咖啡厅探店,休闲生活,好不惬意。前往江村景区,游览了的聚秀湖、参观了江氏宗祠,以及极具乡村田居风格的朝野别院民宿,一步一景,美不胜收。前往了路西景区,在主播的镜头下,空中茶园里忙碌的采茶女工格外美丽,主播还细心的向粉丝们介绍了采茶的知识;最后,主播带着大家前往梓山宾馆,品鉴了旌德的特色美食,包括入选安徽省“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全省200道名菜目录的宣砚灵芝双味笋,被省级媒体专门直播报道的灵芝云雾鸡,以及百吃不厌深受百姓喜爱的灵芝稻香鸭。

来旌德吧
来一场不被定义的旅行
体验国际慢城的休闲生活
观赏“云上”风光 
品尝皖美好味
感受不一样的自然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