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旌”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5-20 17:23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旌德县创新宣传思路,采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绿色复苏。

惠游旌德利万民。积极倡导文旅企业推出优惠政策,县内A级景区、美食体验店、文化场馆等共制定了近20条个性化优惠政策,真正将中国旅游日文旅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云游旌德随心享。围绕“旌德最美休闲文化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开展了云游览直播活动,线上游览了宣城市十佳夜游街区旌德水街、4A级景区江村,并在路西景区、梓山宾馆进行了采茶和美食云体验,直播时长达3小时,累计观看超3万人次,好评如潮。

文明旅游新风尚。在文旅场所设置8处文明旅游宣传点,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宣传文明旅游、信用、普法等,发放手绘地图等宣传册页3000余份,服务对象近2000人次。同时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旅游、热爱旅游、文明旅游。

活动献礼彰魅力。围绕“旅游+美食”,圆满举办了“相约5.19 皖美好味道”旌城美食品鉴活动,彰显了“灵芝美食之乡”饮食文化内涵,激发了文旅市场消费活力,活动还对援护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对“旌德县旅游摄影家协会”进行了授牌。围绕“旅游+体育”,举办了“相约5.19 跑‘荧’青春”荧光夜跑活动,县内180余名长跑健身爱好者和居民代表参与其中,共同开启了一场光影交错的荧光慢城夜跑盛会,整个活动全程现场直播,累计观看突破10万人次,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旌德县国际慢城的独有魅力。

暖心祝福送万家。活动期间通过移动、电信等运营商,以短信的方式向全县人民群众及游客送去祝福,累计发送近50万条次。组织全县文旅从业人员,由县文旅局、县旅游公司负责人领衔拍摄“我为文旅人打call”短视频,通过直观的视频加油表达方式,引起业内共鸣,坚定从业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