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旌德:走三山 看四季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2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初冬,皖南山区常被云雾笼罩。在旌德三山,从空中俯瞰群山,流云如瀑,烟雾缭绕,笼罩群山,宛如画境。再去漫山梅园赏赏花,花枝繁茂连成片、好似一团团粉色云朵,深吸一口气,香气醉人、沁人心脾。

三山村位于旌德县兴隆镇北部,因村西北面有桃子山、阴山、濂岭三座大山而得名,总面积23平方公里。耕地面积 5123 亩。曾获评国家级森林村庄、省级美好乡村示范点、省级森林村庄、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市旅游示范村。已成功举办9届赏梅会和2届“田陌神韵·云上旌德”摄影节,域内“田陌神韵·云上梯田”连续2年被央视新闻频道现场连线直播。

春天,朝阳映射,梯田生辉。蓄水的梯田已经开始播种,宛如一块块宝石。

夏天,嘉禾吐翠,排排绿浪。稻苗迎风摇曳,呈现出一幅夏日田园美景。

秋天,金色梯田,层层叠叠。微风抚穗起舞,村舍井然,塘清池绿,鸡唱牛哞,充满了丰收在望的喜悦。

三山村梯田,冬日暖阳,丰收大地,人间烟火,谁能不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