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9 19:4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县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统计局、税务局、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铂优新材料有限公司、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绿德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运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资金、人才、市场方面是否存在困难以及企业今后的发展计划和目标。

吴忠梅在调研中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有序推进各项目的落地、壮大,加强千万元企业的培育。要做好要素保障,加强项目调度,切实解决企业资金、用工等方面难题,确保项目按时开工、企业高效投产。

吴忠梅强调,要提升产业层次,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的招引力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要以亩均税收论英雄,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及时处置长期闲置、利用率低的土地。要制定干部能力提升计划,邀请更多经济方面的专家学者来旌授课,不断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