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中青九洲大健康产业集团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16 08:3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2日至14日,中青九洲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士光一行来旌考察一二三产业融合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项目投资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旌阳镇、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播放了旌德县情宣传片,中青九洲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基金部总经理张瑜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双方的合作思路。张瑜表示,通过两天的考察,感受到旌德生态秀美灵动,一二三产业发展基础好,生态康养及特色产业优势明显。下一步,公司将发挥国企在资本投入、技术支持、运营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优势,在一二三产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与旌德的深度合作。

金伟对考察组表示欢迎。他说,旌德县委、县政府对合作事宜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够在三产融合、大健康产业上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重点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对接合作主体,明确合作内容,选好合作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