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储德友调研电商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徐晗/文 程英伟/图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全县电商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经开区管委会、县委办、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人社局、县交运局、县旅游学校、县邮政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梦丽莱商贸有限公司、安徽云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汇五仓储电商冷链物流产业园、宣城嘉宝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淘抖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行和本县电商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行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各职能部门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作表态发言。金伟就电商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储德友强调,效果导向相统一,为电商企业发展打造优质环境。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营造电商产业发展浓厚氛围,吸引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努力打造电商示范县;要专人专班整合资源,促成企业抱团发展,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生产力支撑,增强产业竞争力;要重视引进和培养人才,推动校企合作,让高校为企业提供人才,让企业为高校提供平台,培养能创业的高精尖人才和能下沉的技术型人才;要完善统筹机制,将产业内资源和力量“统”起来,促成企业内资源互通、信息共享,实现效益最大化,形成良性竞争的多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