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汇五仓储有限公司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11-05 17:3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汇五仓储有限公司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政协副主席侯青出席启动仪式,旌阳镇、部分县直单位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人声鼎沸,工程机械蓄势待发。活动中,张军宣布项目开工,项目方、施工方以及旌阳镇负责人先后致辞,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据了解,旌德县汇五仓储有限公司是由旌德县旌阳镇河东社区、南门社区、北门社区、新桥社区和新庄村(贫困村)五个村居申请财政衔接资金共同建设的大型仓储物流企业,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47亩,一期将建设标准化厂房3万平方米。依托旌德县工业、建筑业以及商品粮基地、县农产品集散地的优势,重点打造第三方物流品牌。

旌德县汇五仓储有限公司电商物流产业园的建设,标志着旌阳镇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建设步入正式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县大型电商物流产业园空白,进一步推动我县交通运输、电商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旌阳镇城区品位,带动城市社区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该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将会为五个村 (社区)带来近200万元的收入,为村 (社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