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第六届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15:20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下午,第六届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在旌德县海螺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进一步推介旌德文旅资源,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合作交流力度,打响旌德文旅品牌。

安徽省徽京剧院院长赵纯钢、党总支书记刘涛、副院长杜京宁,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会长徐从响及周边县市区文旅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长三角地区40余家知名文旅企业、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县领导王斌、高百金、张蕾、胡红蔚、高峰、孙军平、侯青,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县内重点文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旌德文化旅游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胡红蔚表示,近年来,旌德县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发展,将“旅游活县”战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四条路径之一,以“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为目标,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旌德县将以此次文旅资源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地区县市区、重点文旅企业合作交流,推动旌德文化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作旌德县文旅资源推介,从地理位置、战略地位、自然环境、健康养生、地方文化、基础设施、政策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全面、详细介绍了北纬30°中国最美风景带走廊上的旌德风光和传承千年的文化瑰宝等文旅资源。

推介会上,发布了“畅游美丽东黄山,探寻神秘灵芝谷、驾行皖南川藏线”的联动旅游线路及“惠游旌德”旅游积分平台优惠政策。

进行了“安徽省徽京剧院旌德县采风创作基地”荣誉授牌。

签订了旌德县-黄山区文化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与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的自驾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