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王浩赴上海招商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2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至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浩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招商合作中心、孙村镇负责同志陪同。

在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王浩一行与部分在沪旌德籍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浩充分肯定了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近年来为家乡建设出力、为家乡人民争光的“桑梓情怀”,并希望大家把握机遇,踊跃回乡发展创业,发挥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的窗口、桥梁、纽带以及自身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旌德,助力家乡发展。

在上海明湖实业集团,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中心和产品体验馆,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研发、发展布局和合作意向等信息。座谈会上,王浩重点推介了旌德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扶持政策与投资优势,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就旅游康养、生物医药和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方面的项目作了详细介绍。明湖实业集团负责人表示,旌德生态优美、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下一步将积极推进集团与旌德开展相关项目的合作。

活动期间,考察组还对接了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