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食在旌德

蔡家桥镇特色餐饮——千岛渔夫

发布时间:2021-08-27 16:53 来源:美食小镇蔡家桥微信号 浏览:
【字体大小:

千岛渔夫——位于旌德县蔡家镇,距离县城12公里、宣城市区90公里,毗邻黄山旅游风景区,车程大约一个小时。

饭店一楼仿造农家土灶的形式,可以开展自助式火锅,二楼拥有独立包厢六间,能同时容纳近200人就餐。

千岛湖有机鱼是全国首家通过国家环保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有机鱼,千岛湖也是全国第一个有机鱼养殖基地。千岛湖鱼头汤汁乳白、鲜而不腥、肥而不腻。

千岛湖有机鱼特点:

1、千岛湖有机鱼都是野生饲养;

2、千岛湖水质好,好水出好鱼;

3、生长周期长。

该店千岛湖有机鱼采取 “一鱼两吃” 的模式,鱼头制作成鲜美的鱼头汤,鱼身则根据客人需求做成红烧鱼、酸菜鱼等。

饭店同时也注重徽菜的制作,诸如腌菜农家烧肉、旌德大饼、黄山臭鳜鱼等都是该店的特色招牌菜。着力做到浙菜的鲜香与徽菜重油、重色、重火工相互辉映。

地址:旌德县蔡家桥镇高溪村(镇人民政府正对面)

预订热线:189057199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