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住在旌德

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3-08-06 16:45 来源: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坐落于“中国灵芝之乡”、安徽“国际慢城”——旌德县,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距离江村景区(AAAA级)、朱旺村景区(AAAA级)较近,酒店拥有宽敞豪华的商务客房,房内均有高速WIFI覆盖,设计新颖,功能齐全。配备美国金可儿品牌床垫及一流的卫浴设备等。落地观景玻璃窗独赏旌德山峦叠嶂的自然风貌。
      酒店拥有8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包括5米挑高无柱大宴会厅,可容纳600人大型会议或50桌圆桌宴会,是商务会展、学术讨论、庆典喜宴的理想之选。另有可容纳10人至100人不等的中小型高端会议室共计10个,可满足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商务活动。
      中、西餐美食各具特色,在露天平台品一杯下午茶,远眺山林苍翠,风光无限,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是您商务休闲、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

咨询热线:0563--8029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