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进主持召开旌德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 08:0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陶国平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主持召开旌德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十件实事”进展情况汇报,调度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推进工作。旌德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多次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我县红色资源丰富,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红色资源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让红色资源焕发出时代的光彩。工作落实要到位。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内完成既定的“十件实事”。要加强与省、市对口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资金等要素保障。要积极编制旅游项目,利用中国·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等载体,积极对外招商和推介,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机制建立要到位。要健全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的统筹、协调、推进、调度机制。

据了解,为加强我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县委成立了旌德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旌德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工作方案》,明确了县委宣传部、版书镇等八个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确定了《2021年度旌德县红色资源综合保护利用十件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