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吴忠梅调研全县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16: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全县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人选胡兴华,副县长解浩,县直有关部门、部分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年产60万顶智能安全帽技改项目选址点、经开区篁嘉园区原路邦产业园、旌德县城市停车场工程项目二期选址点和旌德县环城东路段供排水供气管网等设施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吴忠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的汇报。

吴忠梅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推进,要归纳总结分析各项目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想方设法解决好,确保各项目按计划不折不扣推进。要全力加大对社会资本的引入力度、在建社会资本项目的推进力度、大项目的引进力度。要加强对工业项目的帮扶力度,细化帮扶措施、开展针对性帮扶。要整合现有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