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之江商学院携浙商企业家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07 08:24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日至4日,浙江之江商学院副院长刘文标携十余位浙商企业家,来我县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蕾,旌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彩文陪同或出席座谈会。县直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县“两山”馆、健康智造中心、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皖南旌德文旅康养小镇、路西田园综合体、宣砚小镇文创中心、旌歙古道综合开发等项目,并实地参观了万方纸业、黄山胶囊、云乐灵芝、飞翔电器、宣砚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旌德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方向、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考察团表示,旌德生态环境优越,资源禀赋独特,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良,下一步将持续深化旌德浙江两地的交流互动,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座谈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中心分别作了情况介绍和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推介,之江商学院副院长刘文标介绍了学院赋能企业情况,与会的浙商企业家、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旌德本土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张蕾表示,近年来旌德县委县政府紧扣“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四大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思路,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蓬勃发展、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全域旅游方兴未艾,下一步旌德将坚持工业发展不动摇、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真诚期望各位嘉宾能积极参与到旌德的发展中来,凝聚共识,共享发展机遇、共绘美好蓝图。

据了解,之江商学院是由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浙商杂志创始人朱仁华、华立集团董事长汪力成等民企创始人、赛领岳佑资本合伙人毛岱等投资机构人士联合近百家上市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共同发起,由之江商学(杭州)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办。是一个以实战学习为纽带,以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智慧和资本为推手,以产业和资源对接为最大特色,打造融课堂研习名企实训资源对接投资入股等上市全流程在内的全新的新老企业家互动成长、共创共赢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