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金伟带队外出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7:25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2日,副县长金伟带队赴黄山秘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招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高冬祥,县工商联、县文旅局、县招商合作中心、白地镇、县旅游发展公司、邮储银行旌德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金伟一行在黄山秘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公司总部和该公司的未晞园酒店项目。在公司总部,黄山秘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在建项目情况以及未来的打算,金伟详细介绍了旌德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路西田园综合体、空中茶园、旌歙古道、徽水岸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在未晞园酒店项目现场,陈董事长全面讲解了未晞园酒店项目规划、目前建设情况并带大家参观了样板间。金伟表示,希望黄山秘境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来我县实地考察,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洽谈项目早日落地建设。陈军表示,企业将加强与旌德县的对接交流,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和项目论证,细化深化具体合作事宜,进一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旌德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