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带队赴张家港、无锡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6 20:32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14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带队赴张家港、无锡等地招商,参观考察园区企业,对接洽谈投资项目。副县长金伟,县委办、招商合作中心、兴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储德友一行在张家港市凤凰镇、张家港市工商业联合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张家港市凤凰科技创业园、江苏现代威亚有限公司、苏州大同机械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酿酒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每到一处,储德友都与当地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未来投资发展需求,推介旌德投资优势、发展潜力及相关优惠政策。储德友表示,热忱欢迎企业来旌投资考察,在新材料、智能制造产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旌德正在奋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实现互利共赢。

在无锡市,储德友一行参观了江苏凤凰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车间和美术产品展示馆,并就旌德投资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储德友指出,凤凰画材坚持走“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企业发展道路,企业规模大、专业性强、影响力高。旌德凤凰画材画框生产项目建设速度快、产品质量高、经济效益好,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旌德凤凰画材打造成为国内外一流的画材企业。

凤凰画材董事长陈卫宏表示,感谢旌德县的大力支持和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企业将全力做好一期项目建设,加快启动二期水彩颜料、水粉颜料生产项目,尽早全部建成投产,为旌德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