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直第三招商组赴合肥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0:43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4日,由县委副书记、第三招商工作组组长夏仕福带队,县委办、县民政局、县扶贫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合肥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招商团先后考察了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和徽达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深入交换了项目信息,全面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和环境。各企业均表示对旌德的招商项目和投资环境充满兴趣,将于近期来旌考察。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该企业是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生物制品(免疫制剂,疫苗,基因重组制品)研发及生产业务;目前在售产品为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微卡),是一种新型的双向免疫调节剂,主要用于结核病的免疫治疗;即将上市的产品有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病毒类疫苗:在研新产品包括流感疫苗、狂犬病疫苗、诺如病毒疫苗等。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公司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2008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现拥有灵犀语音助手、讯飞输入法等优秀产品。


●徽达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徽达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从事城市保洁、垃圾清运、绿化管养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清洁行业“国家一级”资质,中国清洁行业“百强品牌”企业,“安徽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环卫设备、清洁用品的销售及租赁;道路、楼宇保洁服务;垃圾清运;垃圾分类服务;固体废弃物处理;水污染治理;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大气环境治理;水面、河道保洁;除四害;公厕管养;道路护栏清洗维护;道路管理、养护;园林绿化工程;物业管理等。目前拥有各类环卫作业设备近百台,清扫保洁面积能力2670万平方米,年垃圾运输量能力130万吨,生活垃圾运输专业在行业内一直处于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