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赴上海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开展相关项目对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8:12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杨光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带队赴上海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对接调研项目工作,副县长金伟,县政府办、卫健委、旅游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长三角区域合作办社会发展组组长傅晓、台州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处长邱欢庆,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智慧医疗发展联盟、安徽城发产融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徽水岸项目推进的前期准备工作、投融资安排、运营公司选择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现阶段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磋商,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吴忠梅表示,旌德下一步将全力配合智慧医疗发展联盟,为项目的推进提供便利的服务和倾力的支持,实现智慧医疗发展联盟与旌德的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