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到庙首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3 11:5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到庙首镇开展调研,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

吴忠梅先后来到瑞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里仁村、新水村,实地查看了解农业企业、村集体经济和旅游发展工作等,与相关负责人亲切沟通交流。

吴忠梅在调研中强调,庙首镇要认真开展空间规划工作,合理配置空间要素,形成一张图意识,不断优化空间组织和结构布局,提高发展质量和资源利用效率。要打好林业经济这张牌,通过精品民宿、精品种植等方式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给村民和村集体经济带来实实在在的收入。要重点培养农民致富带头人,做到培育一批企业家、招引一批企业家,多关心和支持企业家的成长发展,不断促进镇域经济发展。要坚定不移抓经济发展、强力推进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攻坚力度,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在开发利用的同时保护好山体林木等自然资源,注重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