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旌德开展农家乐(民宿)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晨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旅游活县战略,促进农家乐民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也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3月26日,旌德县文旅局组织兴隆镇政府、县市场监管局、县旅游公司、县摄影家协会在兴隆镇举办农家乐(民宿)服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镇村干部及20余家农家乐(民宿)经营户参加培训。

现场通过PPT方式进行授课,图文结合且通俗易懂。培训内容丰富,主要有“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家乐(民宿)创新发展及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接待服务礼仪技巧”“经营管理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等重点培训内容,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现场学员学习积极性高,授课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各农家乐(民宿)发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规范经营,在确保食品卫生和游客健康安全的同时,突出乡村特色,按照“吃在农家、乐在农家、玩在农家”的原则,展现本土风情,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服务品牌,更好地巩固兴隆行摄小镇成果,更有力地落实旅游活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该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经营户们对农家乐(民宿)的开办、人员管理、接待服务、食品安全等操作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掌握,普及了餐饮服务单位的法律知晓率,有效提高了经营户们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即将举办的“旌德云上梯田农耕文化暨长三角百名摄影家采风活动”和今后全县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