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第一招商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08:03 来源:旌德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招商组组长王斌主持召开第一招商组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县第一招商组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富县”发展战略,按照县招商引资领导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第一招商组早部署、早动员,扎实开展好今年的招商工作。王斌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全员招商;二要压实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优化举措,必须做到人人有责,形成全员提供招商信息的工作态势;四要严格奖惩,按月调度,奖励招商有实绩的单位和个人,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牵头单位统计局负责人详细解读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分析了我县的招商方向、主导产业、承载平台等,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年度招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