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景域驴妈妈集团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8 08:5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17日,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周文涛一行来旌考察我县文旅资源,副县长金伟参加座谈会,县文旅局负责同志陪同。

景域驴妈妈集团以旅游互联网服务、旅游IP投资、景区运营管理、旅游规划设计、旅游营销为主业,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旅游线上线下全产业链集团,连续8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

周文涛一行先后前往江村、宣砚文化园、旌歙古道、路西、黄高峰、灵芝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县文旅资源进行深入了解,并开展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我县文旅发展定位、整体旅游品牌及形象建设、旅游品牌营销及节庆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金伟对周文涛一行来旌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旌德高度重视与景域驴妈妈的合作,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围绕旌德“旅游活县”战略,提升旌德旅游要素,强化旅游产业支撑,做好旅游IP规划,分层分类完善顶层设计,用市场行为进行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构建旌德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