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夜山明导演组一行来旌德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陈璇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日至11日,夜山明导演组一行来旌德考察拍摄地。副县长金伟,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导演组一行先后前往路西、朱旺、江村、国安木雕馆、资福禅寺、两山馆、文庙水街等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感受当地景观和风土人情,为电影选取拍摄场地。

考察前,导演组一行就电影事宜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金伟对夜山明导演组一行来旌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旌德县各相关部门将会全方位配合,积极协助电影剧组的摄制工作。希望通过电影生动讲述乡村振兴故事,以敏锐的视角和独特的方式向全国充分展示旌德徽派文化和良好新风貌,共同为宣传和推介旌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努力。

导演组介绍了拟拍摄电影《井水不犯河水》有关情况,并认真了解旌德县旅游资源、文化底蕴、城市特点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