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2021年旌德文化旅游专场推介暨签约活动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8 08:3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旌德文化旅游专场推介暨签约活动在上海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副县长金伟,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景域驴妈妈集团、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副县长金伟和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金炳文分别致辞。

活动中播放了文旅宣传片《寻美旌德》。金伟在致辞中进一步指出,北纬30°中国最美风景画带走廊上的旌德,有着美丽宜人的山水风光和传承千年的文化瑰宝,这个皖南徽文化中心的美丽小城,可以让人们在快节奏的人生当中去体验心灵的愉悦,有着旌德独特的魅力和风采。

金炳文在致辞中指出,上海旅游行业协会愿意给予旌德大力支持,相信旌德这个美丽的小城会被长三角游客所认知,并成为首选的休闲养生目的地。

活动中,金伟还代表旌德县人民政府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旌德“旅游活县”战略,发挥旌德文化旅游资源的特点和区位优势,共同构建旌德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我县文旅资源,提升我县休闲康养品牌在长三角地区影响力与知名度,通过各方支持与合作,让旌德真正成为“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