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吴忠梅带队赴古井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05 17:25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忠梅带队赴安徽古井集团考察,经开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古井灵芝养生酒生产基地项目在旌德落地及下一步推进计划进行了洽谈,并就现阶段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磋商,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吴忠梅表示,旌德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实施,为项目的开工投产提供便利的服务和倾力支持,实现与古井集团的合作共赢。

李培辉对旌德县委县政府积极的合作态度和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古井集团将与旌德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好古井灵芝酒品牌,推动产品早日迈向市场。

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