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长三角办赵华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0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作者:王琦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5日,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经济发展组组长赵华率队,上海沿江企业合作发展中心、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养老分会、中合正信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城市研究中心、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品牌专委会、上海长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组织和企业组成考察组到旌德考察交流。县委书记储德友、副县长解浩陪同,县委办、县招商合作中心、驻沪招商组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北部绿道、长三角康养基地规划区域、两山馆、路西田园综合体、路西景区,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相关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座谈会上,储德友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旌德县委、县政府对长三角办给予旌德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同长三角办合作交流,将合作项目谋划好、宣传好、转化好,使旌德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赵华高度肯定了旌德和长三角办一直以来的沟通互动,对旌德的工作诉求进展进行了积极回应,并对旌德康养产业发展规划、项目谋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华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推动长三角区域企业与旌德的交流,促成沪旌两地深度合作,为旌德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还与参会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具体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