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储德友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8:13 来源:驻沪招商组 作者:马杰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5日至7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工作,县驻沪招商组、县委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储德友一行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介绍,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项目和“安吉•自贸壹号科创飞地”楼宇,并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和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董事长吴飞霞进行座谈。储德友对自贸壹号在整合产、学、研、金、媒、医、政等资源,打造开放式能力与技术服务平台,创新生物技术产业生态圈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希望旌德和自贸壹号园区在立足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方面加强沟通互动,共同探索契合双方发展利益的合作模式。

在上海雷允上制药有限公司,储德友一行参观了厂区建设和制药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金凤敏对公司企业文化、运营发展等方面介绍。储德友表示,旌德是中国灵芝之乡,是中国“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希望和雷允上药业加强互动交流,促进互信合作,欢迎雷允上公司到旌德参观考察。

在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储德友一行看望了旌德在沪部分企业家代表,对企业联合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沪企业联合会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发挥好桥梁、纽带、中转作用,做好旌德形象的宣传人、招商引资的联络人、扶贫济困的帮扶人、党建工作的牵头、人才引进的热心人,和家乡之间加强走动、互动,增进了解、增进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