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孙立志带队赴浙江多地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5:17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8日至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到浙江临安、上虞、湖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重点考察目标企业,洽谈推进合作项目。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县经开区、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中心、县驻上海招商组负责同志参加。

在临安市,孙立志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临安区标正橡塑配件厂、杭州毅而玛管业有限公司、杭州海宝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优势、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外迁、材料供应、人才引进、环保处置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诚邀企业到旌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在上虞区,孙立志一行在上虞新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研发、仓储等场地,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旌德年产100万套高频电刀配件生产项目投资规划等情况介绍。孙立志要求,县经开区、县招商合作中心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备案、环评安评等前期工作,加快产品注册、厂房装修进程,尽快投产达效。

在湖州市,孙立志一行考察参观了湖州慧心谷绿奢度假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运营模式等情况,双方就旌德生态康养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项目用地、规划设计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