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水街研学基地合作运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旌德县水街研学基地合作运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高百金、王宏峥、刘明辉出席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 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拓佳集团就水街、研学基地项目签订协议,下一步,将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具体运营,共同开发打造具有徽派特色的现代商业街。

储德友指出,近年来,我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一区一廊一基地”的叠加政策优势,充分发挥旌德良好的生态优势,做好文化旅游文章,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全力推进“旅游活县”。今天举行的签约仪式,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也是提升旅游经济市场化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标志着拓佳集团开发了新的文旅事业发展领域。相信此次互惠共赢的签约,必将为我县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给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储德友强调,水街及老县委大院改造运营项目是国有企业市场化、实体化运作后一次创新发展尝试,是深谋划、补短板,激活县域旅游发展的重大突破。县属国有企业与拓佳集团的合作运营,为国有企业市场化发展摸索出了一条新路子,也为地方文旅事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模式。要努力将其打造成强强联合的样板、混改企业的示范和旅游实体的品牌。项目的签约只是我们招商工作的第一步,只有项目真正做到运营好、成长快、氛围浓,才是我们合作双方共同的追求和目标。

孙立志指出,旌德的自然生态好,是中国灵芝之乡、国家级生态县、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适合于发展旅游、度假、休闲康养产业;旌德的人文环境好,是徽文化的核心区,历史悠久,民风淳朴,也是省级平安县,旌德包容性强,适合投资兴业;旌德的营商环境好,县委县政府始终本着“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已成为各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兴业的福地。

孙立志表示,希望拓佳集团与旅游公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推动我县“旅游活县”路径的发展,促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也希望县直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解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让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拓佳集团董事长黄昕珩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将为项目量身定制业态方向、挖掘传统文化精髓,积极助力国际慢城旅游活县、城市商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