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带队赴合肥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9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带队赴合肥进行招商考察活动。王斌一行先后考察了合肥康视眼科医院、欧普康视侨梦苑医疗器械创新基地以及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与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欧普康视眼科专科医院项目进行了洽谈,并对在医疗器械创新基地深度合作方面开展了交流,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将组织团队赴旌德实地考察,进行项目选址,开展项目可研编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欧普康视眼科专科医院项目拟选址旌德县城区,总投资3000万元左右,新建一个20张床位以上的高端眼科专科医院。 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眼健康和近视防控技术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创办,目前注册资金6.07亿元,总部位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2019年总营业收入约6.5亿,净利润约3亿,总资产约16亿,净资产约14亿,纳税约1.2亿。公司于2017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目前市值超过400亿,是国内上市的眼视光科技企业,全国医疗器械上市企业排名第十四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