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宣城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03 15:11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由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带队,宣城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旌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县长鲍百安,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工商联、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孵化器二期项目、万方纸业、健康制造中心。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就合作事宜及项目发展计划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程观远指出,旌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交通条件不断提升,围绕健康产业取得了新的突破。招商引资工作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不断优化环境,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创业潜能,全方位优化发展环境;要强化服务引导,立足当前发展的现状和特点,积极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导向,推动企业加速发展、加快转型;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技术人才的培养,着力解决人才缺乏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助推经济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鲍百安向考察团介绍了旌德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自然资源、人文地理、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投资优势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欢迎宣城市青年商会能够与旌德开展深入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宣城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感受到了旌德的优良生态环境、优越营商环境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将会发挥商会自身优势,宣传、推介旌德,广泛联络各地的工商业资源,为旌德提供更多的信息,招引更多的项目,吸引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旌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