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省旅游专家服务团到旌德开展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18 16:20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作,精准对接指导旅游扶贫重点村乡村旅游发展,6月12日-13日,省旅游专家服务团到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村开展帮扶指导。

专家团实地考察了江村景区及部分农家乐、民宿发展现状,进行现场指导。实地考察结束后,专家团一行在江村村委会举办知识培训会。

专家团杨效忠教授作《乡村旅游创意营销和策划》培训讲座,旌德县白地镇干部、江村村干部及扶贫户等老百姓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后,省旅游专家服务团对我县江村旅游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旅游景区带动作用,实现村集体增收,村民脱贫致富。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村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