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与古井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7-05 08:3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一行来旌考察推进古井灵芝酒合作项目,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座谈会,县领导孙立志、王宏峥、鲍百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致欢迎辞。


孙立志表示,旌德生态优良、人文璀璨,重商亲商氛围浓厚。前不久,我们与古井集团在亳州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今天还要签订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有了新的进展。我们将举全县之力,以最诚恳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加快推进古井灵芝酒生产项目落地见效,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介绍了古井灵芝酒生产项目合作内容及下一步投资计划,表示,将积极推进集团与旌德合作项目,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副县长鲍百安就项目投资合作作回应发言。

孙立志与李培辉分别代表县政府和古井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就共同建设古井灵芝酒生产线、区域营销中心及文化体验中心、周边城市销售集散中心,打造集工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灵芝酒生产销售企业达成共识。


经过前期努力,旌德县与古井集团就古井灵芝酒生产项目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旌德县将始终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把共识和愿景转化为务实合作和积极行动,为企业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打造最理想的投资平台。

在旌期间,李培辉一行考察了项目选址,并前往黄山云乐灵芝公司和云乐灵芝栽培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