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携手“古井”打造灵芝之乡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06-23 15:1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9日旌德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亳州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共谱合作共赢佳曲!

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旌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晓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加快推进旌德健康制造产业发展集聚,充分发挥中国灵芝之乡资源等优势,在旌德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灵芝养生酒生产项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储德友代表旌德县委县政府对安徽古井集团到旌德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对为促成此次合作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感谢。

储德友表示,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篇章。旌德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举全县之力,提供最高效的政务服务、最优良的投资环境,促成双方最终达成《投资合作协议》和项目落地见效。

梁金辉表示,打造灵芝健康保健酒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古井集团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将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文化,发挥“桃花曲、无极水、九酝酒法、明代窖池”的品质优势,携手旌德,努力将该项目建成国内一流的灵芝养生酒生产企业,为旌德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为明指出,宣城、旌德地处皖南,很多地方与亳州、古井集团相似,双方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重商爱商敬商的优良传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旌德是中国灵芝之乡,盛产高品质灵芝,作为酒中翘楚的古井美酒与人间仙草的灵芝的创新结合,符合现代人健康生活理念,殷切期望古井集团与旌德合作成功,共创双赢。

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县委办负责同志,古井集团管理层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