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两会】旌德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4-19 19:3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文 叶志天 冯璞/图 浏览: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旌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4月19日上午在政务新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县领导储德友、孙立志、夏仕福、龚志刚、郑晓军、杨洪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还有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高百金、江理、侯青、高冬祥、黄植林、洪巧军、傅宏。

县领导及县级领导干部王斌、王宏峥、胡兴华、张蕾、纵壮志、程观武、唐新华、程长春、高峰、秘宣宣、王浩、孙军平、鲍百安、刘明辉、许志军、刘祎及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在职的县政协机关副县级干部,住旌省、市政协委员,不是县政协委员的镇党委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场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60人,实到138人,符合规定人数。县政协主席高百金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储德友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储德友指出,2019年以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有序推进协商民主,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县委科学民主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政协委员纷纷捐款捐物,为我县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储德友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全县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政协委员要当好改革开放的急先锋、加快发展的排头兵、安全稳定的维护者、改善民生的生力军,当仁不让地为旌德发展献计出力、争功添彩。

储德友强调,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要广泛凝聚力量,积极参政议政。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储德友强调,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真正让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高百金在主持闭幕式时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人民政协肩负着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中共旌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旌德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汇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将政协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作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会上对杨有才、李静、汪海明、许乐平、胡肃银、查日升6位优秀提案人和县城管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交运局3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旌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直部、委、办、局、群团、垂直管理单位党委、党组和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不在主会场,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