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版书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5 15:43 来源:版书镇政府 作者:郭艺超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下午,版书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徐连喜领学了《储德友同志在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上关于县委常委会向全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储德友在县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该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拟定《版书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各站所、各村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建立学习机制,通过三会一课、QQ群、微信工作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抓好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版书镇要结合自身特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特别是6个未脱贫户的脱贫以及边缘户返贫问题;全力打造“玻纤小镇”,助推玻纤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动全员招商;依托龙川红色文化,加强红色三都-龙川景区、黄高峰等重点景区品质提升,加快全镇高质量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